close
艷陽高照.晴空萬里...確實是個適合出遊的週末!!
早早就做上某芳家的休旅車和三兩好友一同前往大溪賞花~
好久不見對方的我們...在客滿的車箱裡熱烈地交換著最近的生活及新學校的心得...
從南崁至大溪...大概要花上1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抵達大溪老街已是正午時分~盧媽媽便帶我們這群小女孩去件是一下傳說中好吃的麵線<不過因為不太惡所以選擇吃隔壁的刨冰.所以不知道到底好吃與否!?>
吃飽呵族的我們.一行人來到了XX花海<我居然把他的名字給望ㄖ= =|||>盧妹妹透過某些小技巧而省了一張門票費!!^^
撐著肚子...大家沿著步道向最頂端爬~頭頂上的太陽公公+上好久沒運動的大伙要爬上去著實事件困難的事<欠操= =+>當然..我免最後還是克服ㄖ!!
到達最高處...在來是...賞花!?那可不像是我們會做的事~忽然出現在眼前的是遊樂設施<小孩版的溜滑梯系列>突然某雯靈機一動.提議"要不要來玩鬼抓人??""喔..好壓~~"這是大家的答案!!
經過一番激烈的猜拳...決定了當鬼的人...下一秒..原本安靜的空地.因為這場小遊戲而變的熱鬧!!
如果你聞聲而來...見到的會是一群老大不小的女孩正在上演著一部叫作"童年"的戲劇~~
完累了..就四處看風景..眼睛痠了..就去上有關蜜蜂跟蜂蜜的課~<現場採收的蜂蜜味道真不是蓋的呢^^>後來我們沿著新人的腳步<有意兩隊新人來此處拍婚紗>用我家小金龜替這一遊留下了見證@@
晃著晃著...左手編出現了手拉胚的師傅..將我們的目光完完全全吸引過去於是我們佇足於師傅前方..開始以不同的方式去觀察師傅那純熟的技巧!!
小龜和某雯率先穿上圍裙嘗試自己做杯子<大概是杯子吧!?只是SIZE大了些= =+>後來剩下來的盧妹妹.某芳.和我也終於擋不住誘惑也將屁股年到拉胚機器前惹^^"
開始動手...原本就要求完美的我..對藝術方面更是如此!!所以雖然是第一次嘗試..還是決心要做到最好<師傅說以我的資質.一個月就可以上手唷!!心理有些小高興^^">
在結尾畫花紋的部分..我巷師傅提出了他從來沒做過的要求~當然我也要他幫我弄到最好<他畫了3次才讓我滿意!!>
大伙又花了一點兒時間在自己的作品上留下紀念性的文字...完成了之後小有成就感呢@@
烏雲密佈...時候也不早了...是回程得時候!!在不行至停車場的路途中..突然~驚見了一條垂絲...上懸掛了一之咖啡色的毛毛<雖然很像樹枝.但我確定他是毛毛>眼看著..某雯的臉就要和毛毛親上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麼樣才能阻止他去和毛毛親親..原本喜歡觀察毛毛身上的花紋的我..下意識的大叫...果然阻止了悲劇發生<應該會是個笑劇= =>
疑上車..做好定位..過不了幾分鐘大家就呼呼大睡了起來~~誰還管什麼是女孩子該有的姿態呢= ="
雖然說今天這一趟是要來看薰衣草田的...但是季節上...好像不大對>"<小龜很失望呢!不過我倒是很高興的損他...因為在先前我將"看薰衣草田"聽做是"看幸運草田"小龜那時就白我一眼說"我們去看薰衣草..我呢!!就自己去找幸運草吧!"
呵~~總之以後大家能夠像這樣出遊甚至是吵架的機會都是少之又少了..所以彼此都是很珍惜這一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