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輕觸他的肩膀...然而...他沒有回頭..我張口喚他的名..得到的是"我現在不想和你說話"
也許你只是太緊張...我是這麼認為的..但是我知曉了原因..!
記得那是最後一次..和310的朋友們一同走出光中的大門!!是個美好的句點^^
當時在公車上的我...好徬徨...顧慮了種種原因.考慮了種種因素..
忽然覺得自己迷失了方向..我!到底是否要考弟2次呢?是困惑.是慌忙
不過..是你阿..是你對我伸出了手...將我從迷惘的深淵拉起來..
是你給了我勇氣..是你給了我信心..還是你讓我去一步步完成我的夢...
對我來說..你的支持就是一劑強心針...而芳和雯的支持則是推進器!!
於是我勇敢的走向那個我不是很滿意的學校..並打理好心情將預定用來衝二次學測時間拿去學畫
期間我很想念你們..真的真的..我想你是知道的!!
可是在我決定放棄衝二次學測的那一刻.同時我也決心切斷與你們之間的聯繫..只因為擔心自己影響你們..
如今.你的一句不諒解..說是我丟下你們.繼而說出那些傷人的字距..我.真的很難過
但.我已經看開了..如果我們這3年來所共創的情誼..真的可以為了那一些鎖事..而讓你那樣輕易的自你腦中打上"作廢"二字!?
我還能說什麼!?只是覺得..當時的成全..難道只是表現是朋友的假象!?<呵.我說話還是一樣..那麼壞!>
雙方來往的即時通上..此刻只剩我看的到你..而你卻望不見我<想不到你居然把我的帳號給刪ㄖ>
呵~那只不過是因為我不希望你和我受一樣的苦罷了<也許我太高估自己.在你眼裡我根本沒有能讓你難過得資格吧!?>
以往關心你的方式...我已經忘了!!但留有你的部分..我會永遠記著<即使你選擇遺忘>
畢竟..你是我在意過的人!
P.S.我在意的人..是我愛的人..我愛的人..是種名為朋友的東西!!
只是我.....還是不懂...真的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