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畫課經過了一段漫長的暑假.終於如期開課!!這一天是7月半.
爸爸因為上班所以拜拜的時間也就比較晚.
連帶的我上課的時間也受影響>"<~整整遲到了1小時...
好不容易..我踏入了畫室!!發現一群學長學姊們都已經找到適合的位置蓄氣凝神的在作畫@@
不過勒..好角度得位置都已被選走..我只好放棄提筆..
開始追隨老師的腳步..在旁觀看老師有經驗的替學長姐門修改畫作...
也將老師所說的明暗技巧以及筆觸的深淺.和媽媽告訴我的重點整合一番!!
今天..看了好多學長姐畫素描.炭筆.水彩.及油畫的過程還有神情.眼裡盡是崇拜..
已經開始期待提起畫筆的我的神情==+..也興奮著坐在畫板前的明天..也許再過不久我..
也能畫的像學長姐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