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一次..爬像我那小床的一隅..蜷起身子.頂著大大的月亮....
我開始數數!!數的並非小羊..而是臉臉.......
總是會在安靜的夜晚李...將記憶中的你們的臉拿出來溫習!!就怕那些留在腦海裡的你們的影像會隨著時間流逝而發黃..長黴..而模糊>"<~
來到了高中的新環境...不知怎麼的...就是會將你們抓出來和新的同學們比較<當然你們是最好的.所以我都看他們不順眼= =+不過..光中畢業除外!!因為來自同鄉..有種親切感|||>
有時聽著隔壁男生們講述之前在他們學校裡所做過足以記過的事情...我一樣可以馬上從記憶庫裡翻出..比他們做過更嚴重的事情的你們來比較=口=|||<這樣一來..我好像以國中同學做過的壞是引以為傲了>
此時做在暗暗角落裡的我..嘴角漾出了笑意..是阿!!只要想到與你們有關的事..就覺得好幸福^^
想輕輕問候你們一聲..."你們都好嗎?"
我小心翼翼的江310的每張熟悉的臉孔..收回腦代理..並上了鎖..幸福密碼的枷鎖.."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