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310大寶貝個個女大十八變


姿樺的完美好身材,虹蓁的超貴婦氣質
文涵的溫柔出水,小龜的白色大門牙
碰碰的染色捲毛,RU的6百塊挑燙
玠宜的很會穿,馨儀的清純樣
雯茜的成熟路線,奕如的依然白皮膚
孟瑜的眼影技術,老師的神采奕奕

外加奇奇女朋友的長直髮跟一點點害羞

噢!真是每個人都變正了呢
反觀我卻依然是個孩子樣,還未脫離稚氣的影子...

再次碰頭的310男孩們也有三十六變!

昔日大三元之ㄧ的Hogo變的好苗條,害我險些認不出,林奕宏也在瘦身成功之列
倒是李偉豪跟憨豬這兩個,看來日子過的挺不錯的每天都吃的很飽吼!
嘉嘉跟小柯還是一大一小的開心果二人組
哎呀,郭禹銘,別在用180身高檔住我視線了辣!
鄭博元的書生本色還在,A勳是成熟了那麼一點
皮蛋突然變乖了,頂了一顆有稜角的山本平頭出現
陳漢揚歲月蒼蒼的手上佈滿了厚繭只為了拔河..
還說要幫我去角質呢,好辛苦喔...
奇奇你這個幸福甜蜜排球又很強的傢伙!
趙駿瑋跟諺同學阿!害羞什麼勁ㄦ?358沒什麼就進來吃吧!
曾建瑜別在打電話給我了...

郭易郭倞快快長大喔(老師之子)
某先生+佳翰(沒寫錯吧?!)文涵的老公跟兒子,要幸福一輩子!

310的各位要快樂過日子

我知道大家都會過的很好
會為了前方的目標前進
會偶爾想起以前想起彼此而會心一笑
會很期待並且渴望下一次的聚會

明年,還有明年的明年
還有在明年的明年的明年

我們都要一起
這麼好的一起
直到
頭髮白了
牙齒鬆了

也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