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
中午11:00
集合地點:台茂大門口

日子挑的真好,是聖帕颱風過境也是七夕情人節
我們光明國中310的同學會照常舉行

預計吃飯跟閒話家常的地方是位於二樓的東京燒烤
看起來就是不便宜,以人頭計數原價399,4人同行1人免費,因此每個人分擔358

店裡的大多是大興高中的,碰碰跟小龜一直說有熟面孔
雖然我一個也不認識但是使換他們可真開心阿XD
付了這麼多錢當然要吃的夠本阿!
肉肉!我要肉肉~~
當了一天的完全肉食性動物,這時候誰還管他長不長肥肉呢?

很多人姍姍來遲,也有多人暫時擱下另一半
大家熱烈的參與,就是我們310感情好的最佳證明=ˇ=

三五好友因為多日不見,每個人都極為興奮,一點點陌生之感都沒有!
可惜今天的特別來賓要在家裡當孝女(陳奕穎老師)要在家煮飯給他爺椰奶奶吃...
值得開心的是沒有找那個三年級才來的怪女轉學生"李佳蓉"來當特別來賓,這三個字要是沒人說出來我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呢!(但我沒有好到把你之前所做過的種種給忘記喔!亨!以後說到花痴就拿你來當例子XD!)

我們開了4桌,一桌可以做6個人
恩,讓我數數..有33個人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有24人的位置怎麼塞的下去...

熱鬧之景不在話下,服務生都來了三次柔性勸導呢!
不過誰理他呢?
這麼特別的日子裡當然要

吃我們的
笑我們的
做我們的

這才是310的我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