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訓練的第二天..也一樣是從早上7:40到下午3:00才放學!!
先前老絕得學校到底要訓什麼要花上2個7個小時又40分鐘= =+
反正全部就只有對"迎新會"抱有一點點的期待!!
早上因為下著小雨所以就由比較早出門的爸爸在去學校...
花了一大堆時間在發呆上...經過了大掃除...咱們就去看學長姊的社團表演..每一個社團都好有特色..最引人注目的是"熱音社"跟"熱舞社"沒想到熱音社只是小小的社團卻可以把表演弄得像是演唱會(打鼓的尤其厲害^^)
熱舞社的表演更是令人嘆為觀止!!學長姐們個個跳的有模有樣...不知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那樣的厲害!!
而且阿..我還了解到..原來跆拳也可以是一種舞蹈= =+
總之不管其他的社團推出的表演是多麼的精采..有多麼得吸引人...我想加入漫研社的心還是依舊^^只是有些意外...原來漫研社也玩COSPLAY呀..
今天的用餐時間比平常早了半個小時...因為正午就要開始迎新...
雖然大家並沒有因為迎新會而吃的比較快...
當時只知道要丟水球...不過是闖關模式呢^^
一開始各班的帶班班長帶著自己的班到操場上集合...在路上我境遭受水球的攻擊= =+那是再2樓的學長手滑了一下...(我想我大概是全小第一個被砸的新生吧!!)
這場迎新會是由學生會主辦...分成11道關卡由各班帶班班長帶著自己的班級去闖關..累積點術...最後拿禮物^^
我們班的第一關是要街道從2樓非下來的水球...有點難易度!!那些水球根本不長眼睛...有的就這麼從同學的頭上敲下去ㄖ...唉呀!那一定很痛吧!?
為了不想體驗那種痛...所以跟一個穿著外套的同學(以直被認為是穿雨衣= =)躲到一邊去..下一關是含著可樂傳話...我有上去玩= =+不過因為前面一個聽錯當然傳給我的也就錯.以至於我們兩個要吃檸檬片|||.(後來我丟給好心人幫我吃掉ㄖ)再來是機智問答的關卡..."蛇麼是紅的?"咱們班的學一居然大聲說了些很沒有品味的例子(在我的網站上.那種噁心的事.就不明說ㄖ..可是從聽他說話的內容都是些有顏色的<就像他今天穿的黃襯衫一樣>還自以為很幽默勒我對他很反感)說到什麼是紅的..."紅蘿蔔是紅的嗎?隊的舉圈錯的舉叉.."我舉的是圈耶全班也都是舉圈!!"紅羅蔔不管怎麼煮都是橘的"不可以說我笨U..我就不相信你們第一個反應會說紅羅蔔不是紅的= =+接下來的官關卡就不那麼直得一提..跳過一些些是倒數第二個關卡ㄖ..居然要"小手簽小手!?"而且是男女穿插..這對我來說並不是很容易牽的下去>"<所以我請左邊的男生勾住我的手環.請右邊的男生將手表調鬆讓我勾= =+動作是很好笑沒錯!最後一關難度也滿高的...同時要搖呼拉圈還要投籃...在這一關不幸的中了一桶水>"<雖然已經被雨林的差不多ㄖ...時間已接近放學...大家集合統計各班的點術...我們班有47點(有些好像是從最後一關關主的抽屜偷借了一點= =+ )所以當然是第一名囉^^"獎品是一杯飲料(仙草+珍珠的奶茶.第一次嘗試味道....還不錯臘@@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水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