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家總是睡的特別香
沒人叫沒人搖總是不會起來



這次是沙鍋魚頭

我都肥了


晚上 就要開始一連串的活動了耶

說要去看夜景

大家行程都排很滿

不過這次一定要見面的呀 不然待何時?



盧 你真的嚇死我們了 突然就不見也不接電話

不過我真的很訝異 怎麼會這樣...

碰碰 你人最好了 從中壢趕回來還來我家接我

憨豬 剛補習下課也趕來跟我們會合 還被我只揮去盧家載盧

趙駿瑋 神秘嘉賓嗎?突然加入的 讓此型更有趣

夏孟瑜 讓我吃到好吃的鮮芋仙 仙草三號(不過你們那點心真的很不ok耶= =)

皮蛋 你說會趕來 我們一直在等你


林奕宏 沒想到這麼多人裡面 你居然是先認出我 我好欣慰XD




碰碰家的門口 沒有星星 但是四周圍的大家 眼睛閃亮的聽著彼此的近況

那是比斜掛在天上的星星更美的東西

也是我這次回來 所想要擁有的東西




震動響鈴 皮蛋來電

說是出車禍不能來...

不是都老手了嗎 怎麼會出車禍

決定了 擺架皮蛋家!

不是有人昨天才去嗎 怎麼就忘記路了=.=

碰碰帶路耶 這麼酷

午夜十二點多

皮蛋家到了 想嚇嚇她沒想到大門就自己開了...

想說心有靈犀在等我們嗎?

結果好像是聽狗在叫才開...


鳥頭皮蛋 好像假的 = =

大家邊看電視邊玩牌

有的沒的的

趙駿瑋好弱 狂輸(有些笑點忘記了辣= =我知道是有關憨豬的 想到在捕)

在來國王遊戲!

請看vcr



大家明天很多都還有行程

所以沒能看我期待的日出

不過相約在下次11/22號一定要唷

皮蛋家 烤肉耶耶耶!(可是其實我比較期待奇奇家的場地耶=ˇ=)




碰碰家

兩個女人一張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