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運一路顛顛波波的又回到家了




好險一路我有暈車藥 很舒爽

到南崁居然一路順暢沒有塞車

害我時間預估錯誤 爸爸還沒下班

計程車一路駛回我家樓下

我跟警衛再大門口

四眼瞪四眼

老眼瞪小眼的

都是我弟拿走了我的鑰匙!

好死不死他們今天因為腳踏車壞掉所以要給爸爸載...

於是我就這樣等了一小時...


久違的家阿

可愛的仔仔 你還記得我嗎?

討厭的ㄚˇ咪 看來你還是沒瘦=.=



晚上有牛排吃

隔天有螃蟹吃

喔 我都肥了



本來想我們三女人有約

不過缺一腳 只好下次




東西買了一堆

大包小包的 提到高雄

手都快斷了


回學校的路上沒有暈車藥

爸爸給我買的麥當勞 都要翻滾而出了...







明天最好不要下雨

我要打排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