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由國立花蓮教育大學辦的,



還記得上次被叫去是考一堆和自然有關係的手寫問答題,

在會議室裡,坐了好久,做了很多。

編寫邊罵自己ㄙㄨㄟ...

學生明明這麼多,偏偏就是抽中我~"~>>還是非常前面被抽中的|||

唯一開心的是A了很多原子筆,

分送出去還聖很多庫存畫畫用─ˇ─+

這次又來了,又要考試,

好像是跟上次同一批人,

如果是重抽又抽中我,那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

數學,他跟我說要考數學耶...

看看我...不用考就知道不準阿>>數學差的要死==+

心中頓時冒出許多○○和XX,

好啦,今天去考了試,

還讓我們再外面等了很久財進去>>很熱捏ˋˊ

題目,跟我想的一樣都看不懂...還好是選擇題...

結語:非常不快樂,考我最討厭的數學又沒有原子比可以拿,

不要跟我說下一次還有社會科或英文科要考喔!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