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討論很久
半夜兩點多算不算久



死黑炭 打給我只問了有沒有安全帽就掛斷

我還以為是收訊不良咧= =


說是十點半在婦幼館等冠全

碰碰大大人真好

陪我早起 還替我梳妝 你睫毛膏技術真的一流耶XD

先送我回家再送我到婦幼館 整個就是比約定時間早

隨便找個地方吃早餐 邊等 ㄟ冠全你快點來好不好

哇塞 約十點半 人還真的十點半才出現是怎樣= =

而且你以為戴那種全罩式 跟那個外面看不進去的什麼東西我就不知道你帶拙拙的眼鏡嗎XD

小熊你整個就是今天的笑點

無照駕駛 還突然在路中間煞車 = =

聽說方向燈不是打錯邊就是 忘記打...

最好笑的是停車還按喇叭...
(太好笑了不打出來對不起自己XD)


黑炭 你騎車的姿勢真的很像TK耶 而且今天還穿感覺大了一點的衣服 = =

雖然每個人頭髮都很貼 但就屬你的最X


電眼小王子都不知道抽了幾根菸 徐淞江也不知道發了幾次抖

野狼聽說你昨晚沒睡 騎車都比小熊穩


後來有警察追來是怎樣

還一副凶巴巴的對我們說 這邊可以停車嗎?

阿我們是有下車喔? 稍微靠路邊等個人也不行嗎?

跩什麼阿= =



某條鄉間小路 冠全突如其來的給黑炭從頭上巴下去 超好笑

感覺整個 憨憨的人就差點變成海角七赫號裡的那個ㄌㄟˇ殘姿勢


標榜自己是安全駕駛

其實還不是緊急煞車一次 害我整個撞上去 根本不合格碼= =

而且安全帽好大 今天風好大 一直亂跑 = =



花園農場沒進去

在外面看慈湖風景還飆橋

中午在中原大學附近的牛排館

雙份 好大吃不完



現在是在萬能大學附近

一直繞圈轉不出去是鬼打強嗎= =?

某個安全駕駛還害我踢到桶子 我的犀牛 還好很爭氣沒髒


台茂

地下二樓 晃呀晃

好多東西想買 晚上拉媽媽去好了@@


就這樣 回家了




雖然是漫無目的的一天

但還是很愉快


儘管只是吹吹風

還會被曬黑

但很謝謝



下次想見更多人啦!


不要一直排擠我六班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