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不知道在想什麼
要我們分組進行比賽
然後算成績


女生跟男生是沒有分開的
記分方式不同根些許限制而已
(女生一球3分,三分球5分,男生不能在禁區出手)

問題是...
女生拿球也要有出手機呀...
不然就算一球10分也沒太大的效用.


很高興我們一路上都對上女生隊

我們這組有兩大王牌呀XD!

過關斬將來到了最後一戰,冠軍賽!

是跟4個很長的男生,外加一個很寬的比
我們可以六個人上場(EMMA你還是唱玩玩我好了")

對手是男生是女生果然不一樣

打大半場幾乎全場跑
不到一下子就累了

我說男生真是可怕的動物
一直跑來跑去 手阿身來伸去的
四支也泰發達了吧?

還有兩個人故意穿吊ㄍㄚ
是故意要露ㄋㄟㄋㄟ給我們看嗎?!
想害我們分心對吧!!!!
還好我沒有上當=ˇ=

ICE你真可憐,我也不知道為啥一直打到你耶
如果你乖乖的把球給我就不會這樣了!
打你打到手麻我也好痛喔~"~(每次抄他球總是會打到)

羽薇阿我們兩個
還以為有平劉海的安全帽就可以安心...

碰的一聲
天上都出現星星了
旁邊都是男生
人跟人之間的洞,我沒對準就跟羽薇的頭撞個正著...
響亮的一聲...
痛苦的叫聲...


還有輸了的心聲...









輸了,真不甘心!

不過和水灑下來,滋味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