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裝構成
最難熬的課


本小姐打從出娘胎從來沒有因為幾條直線畫不出來而想哭的!

還好有室友們大力相挺

我才熬過來...



誰知道今天又要更進一步

大家相約到服購教室

搶不到裁縫機 畫好一張圖在那邊跺腳 空等

原來不用交那個

可是要交的也簡單不到哪去



製圖...

我的噩夢嘛...





畫了老半天

套了好多公式...



救命救命

我的人形圖 後片不見了

誰快點找找我的好朋友去哪了




呼救了好久

始終沒他的影子

我只好 跟別人借來描

劉昱賢,小氣鬼蛤?!



哼 就是你這小人!

把我的好朋友給藏起來

存心看我 急吧你!




還用尺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