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們在桃園
而我在這麼遠的高雄



你們很想念 總是放心不下


每天都在盼望我回家



好不容易隔了幾個禮拜我回家了

但卻每天往外跑 不是徹夜未歸就是深夜才回



對你們不是不想念

也沒有朋友比較重要之說

只是國中的朋友到現在要這樣好很難得

所以見面需要 相處更是必要

高中的朋友分散四地要相距本來就很難

所以就算要花上一整天 也要去



爸爸的麵我真的很想念

只是相較於你們位我準備的其他大餐 麵真的排不到時間...

下次回去我一定吃




媽媽其實我也很想妳

只是在你面前我說不出來

跑到房間跟你一起看電視

我以為這樣你會感覺的到




幾個禮拜以後

我在回家

希望你們也像這次一樣

敞開雙臂歡迎我






我已經在期待了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