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黑炭自己說要找人


六點多 終於店前方出現人影

六個大男生 站在店前面窸窸窣窣遲遲不肯進門

老闆娘以為是要來應徵的

看那統一的衣衫 還有一樣的包包

陣仗挺是嚇人

老闆娘就交代我說

要是等會他們進來應徵

告訴他們我們不缺人了

末了還補上了一句 "這麼多人 嚇死人阿"

早知道我就先靜觀其變

不要說什麼"那是我同學"(幸好我沒說是我朋友!)

我立刻補充是我高一同班現在不同班 有些我還不認識

接著 黑炭大剌剌的坐在外頭的椅子上 向我招手 示意我過去

我出去了 大眼瞪著小眼

嘴巴小聲的逼問他們到底要怎樣

(太大聲裡頭聽的見阿)

一副就是不想進來的樣子

超級丟臉的我都不敢回頭看老闆和老闆娘的表情

僵持了一下 有兩位客人進門了

今天只有我一個外場服務生

自然就得負起 招待他們的責任

後來 又陸陸續續來了一堆客人

忙歸忙 我眼角餘光看見他們坐在外頭椅子上

翻的不是菜單而是畢業紀念冊!

不知啥時 還腳底同時抹油走人了

整個丟臉的要命!


好險老闆娘事後沒問我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