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錢的傢伙
而且很不知道滿足


已經有了晚間的工作

卻貪心的想要再找一份早班

於是今天跟盧一起出門去找工作

想說在學校放暑假之前趕快找

不然 到時候 又有其他高中生來搶



我們老闆娘說 徵人很難

誰說的...我到覺得找工作更難

大家都馬想找長期工

我們只好搬出那一套 學校7月中才會揭曉

但是遇到那種同樣是高職生而且又認識的就沒什麼用

有些店家都學聰明了 還說確定再來


而飲料店 幾乎都要求駕照

~"~

盧順利的找到了

但是我還沒>"<

卡一個晚間的班真的蠻難找的



去了甘泉麵

沒想到愈見熟到不能再熟的人

花花!

她剛要走出門

其實我已經在門口定定看著她很久很久了

還擺了個表情等他發現我

但是他 居然 一點動靜都沒有!

好過份喔 才幾天不見而已捏>"<



乖乖去了晚班

希望會有好消息

我手頭真的很緊

人的慾望實在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