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到中午
沒人叫我
手機也沒用


下午差不多兩點到校

室內溫度雖開著冷氣卻還是很熱

很明顯的是一直進進出出

大家都忙著簽畢業紀念冊耶

時間太緊促 我只簽個名沒留什麼話 有點膚淺



其實我來是要搭計程車去尊爵的

會來的這麼早是因為專程來撘車很不好意思

我知道最後幾節課要打掃

所以來幫個忙

我自認為能力不是很強

但做一點點事情尚且還辦的到

首先 好吧 考上的人都去掃廁所

反正我 在工作時也要掃廁所 老經驗了辣

學校廁所 比火鍋店髒了好幾倍 還是順利完成了

又平要我到教室幫忙

我以為今天來的人很少 人手不足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嘛

我看也只有幾個人拿起掃把很認真的在掃地

其他有人不是在簽畢業紀念冊就是 坐在外置上玩手機還是相機什麼的

管他是什麼機 坐在那邊耍大牌喔?

這麼多天沒來學校 還是有學校念了的

都不代表你可以什麼事也不做


我這麼大的聲音

說了這麼多遍

還繼續坐著

難道一點點的羞恥心都沒有嗎

看大家在那邊忙 還有臉繼續玩自己的

在下真的是很佩服


再說 不動就算了

在那邊擋路!?

難道要我們請你大小姐站起來讓我們掃一下地?

還真的以為自己是金枝玉葉阿?



真是好笑



不是我愛叫

而是有些人真的很欠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