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打就從早上開始




隔了大概五天才到學校去

見到大家還真的有點好久不見


早上被叫去打掃三樓K館

我都不知道原來把椅子搬到桌上去手是會脫臼的(椅子真是TMD重)

還刷了個不知道幾百年沒洗過的垃圾桶


回班上舒舒服服的吹了幾節冷氣

下午開始預演畢業典禮

一天之中最熱的時候 我們居然是在毫無遮蔽物的操場上度過的

熱到屁股坐在底板上都快焦了吧

好不容易才進場到活動中心

卻要聽校長那功力深厚的長舌功

還要忍受 舌頭總是打結 而且很愛"蕭薔"跟"米其林"的司儀的大舌功


畢冊發下來了

跟禮物一起

大旅行包袋 我想揹出去真的百分之百不會撞包了 除了同屆的

那上面的MARK到底怎麼回事阿?

NK兩個字這麼簡單偏偏弄到左番又翻都看不懂

說要車在內裡 怎麼會跑到外面正中央?

還有那條背袋也太長了吧?


畢冊

錯誤

非常之大

急忙奔到樓下教官室找負責人

摳了電話給廠商

說什麼是我們自己當初校稿沒有看到

但是這錯的也未免太離譜?

身為班級畢冊代表的其中兩人的名字有錯

難道他們會沒有注意?

電話裡頭的女生 很嗆喔

嗆到我不停下來吞口水都要受不暸

TMD好想罵人

我忍住把電話交給下一個人

看吧 看宛萱那表情 我就知道 其實我的情緒管理沒有問題

因為她也越講越上火 眼睛瞪的比彈珠還大 左手還一直不停的擺動

反正現在是要說都是我們的問題就對了

奇怪了

當初一審的時候就跟你們說 我們團體照還有老師照怎麼還沒放?

二審來還是沒有

還要我們一直不停的奔波去找扳倒要照片 簽名之類的

而且還一直催我們快一點

真要說 你們也有問題吧

重點是態度不能好一點嗎?

氣死

回到班上

更誇張的是 我們班導沒有名字...




學校一整個不順

最開心的莫過於

一群好朋友

把自己的看法都發表出來

沒想到大家統整出來都一樣耶

偶爾賤賤當之無愧的人也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