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聲音有說粗到沙啞的程度嗎?
還是說有低到可以跟低音提琴產生共鳴?

雖然說我的聲音說不上是什麼人間天籟
好像也不是什麼黃鶯出谷

但至少也不是那種男人的聲音吧=..=

今天弟弟要出門去打球

前前後後來了不少邀請的電話

我接了第一次 ㄨㄟˊ~

那頭男生 ㄟ 郭韋竺喔!你要不要來打球?

= =+這麼沒禮貌還認錯人,我沒理它直接把電話丟下,叫我弟去聽

弟弟都出門了以後

又有一通電話

我:ㄨㄟˊ

那頭:你到底出門了沒阿

我:(兇什麼阿) 出去很久了辣

那頭:(好像意識到認錯人,口氣這才緩和下來)喔喔 那掰掰

=..=

接電話還要被兇,況且還是被兇錯的

我的聲音就這麼像我弟嗎?!

我爸之前聽到以為是我小弟的

那些小男生聽到以為是我大弟的

受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