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衝動
我又想去看免費的書了


既然說到有免費的書
又很舒適的地方
當然不二選擇 →金石堂

本來想去南崁麥當勞旁邊那一家的(因為我已經預見台茂的金石堂裡不會有我想看的那一本!!!)
但是為了搭便車,還是選選擇了台茂那一家金石堂

我來回晃了好幾圈
還真的沒有那本我想看的書
有是有辣,但是只有第三集!

所以我就翻來覆去(好像是睡覺才會用到的詞ㄦ= =+)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本
坐下來讀
這就是我忘記把英文雜誌帶回家
為了彌補我心中沒有看書的空虛
才來這裡的
哈哈,我真是個愛看書的好孩子=ˇ=

我的媽阿!
台茂金石堂怎麼這麼多人阿
一堆也來吹冷氣看免費書的人不說
還有一大堆人走來晃去的不知道在做啥

我則是不停的移動雙腿(因為很痠)
後來站起來
還是不停移動雙腿(因為怎麼站都是剛好站在冷氣口底下)

看完書
我叫弟弟騎腳踏車帶我回家=ˇ=
我打電話給他 他一直沒接
原來在就在我後面

他說他一直叫我小矮子小矮子
說我一定是假裝沒聽到

唉唷,我說你這個沒大沒小的傢伙
別以為只比我高那麼一點就可以叫我小矮子喔ˋˊ

可是我是真的沒聽到= =(耳朵自動刪除不動聽的話語吧?!)

回家了,我站在腳踏車的火箭筒上替我弟撐著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