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所有考上的學生
聚集最多的一天吧


雖然不至於全部都到三樓K館

但來學校的人數比起之前可多了

今天是掛燈籠的日子

要先上台領燈籠


光是站在司令台旁邊聽著校長那一段長篇大論

就快受不暸了...昨天站了很久 腳一下就痛了

還有太陽耶...(一班的雖然沒太陽卻站在台上 比較起來 哪個好呢‧‧?

拿了燈籠還要跟校長拍照

一直叫我們蹲下 是沒看到我們穿裙子喔(雖然我有穿安全褲

陣地轉移到校門口

不厭其煩的還要來張班及合照 才可以把燈籠掛上去

來到了三樓K館

昨晚就在跟冠全討論

要不要升旗完就閃人

說是要交我騎車

好不容易老師給我簽了外出單

好不容易教官也幫我簽了
(在我後面的一般拿一整疊單子,教官就說 這裡是音樂會不是簽名會耶 我不簽了)好險我的簽好了

出了大門以後

冠全說 他今天沒騎車上學耶

那...

我出來幹麻= =

真搞笑

雖然說出來就是有種暢快的感覺


也只好回家了

到車牌等車

赫然發現 阿嬤撐著一支雨傘走過來...

問我去哪裡 我支支屋屋答不上來

還好 阿嬤沒有說什麼(原來只是要說哪個站牌比較近以後走到那等就好了= =+)

回到家 我脫到只剩一條安全褲 跟一件小可愛

就躺在房間吹冷氣睡覺了=ˇ=

現在要準備上班了

還是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