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三天難熬的日子
每天都喝咖啡

我的心臟快麻痺了
肝也快報掉了
至於眼睛也凸出來了

國文...
漢賦四大家是誰阿?
我只記得馬致遠.關漢卿.白樸跟鄭光組...
但是那是元曲四大家阿 囧+

還有綠珠是誰阿?
花:聽起來像是丫環的名字
薇:好像打綠水靈掉的東西
我:我只知道綠色的寶珠!

薇:那好像是某黃帝的愛女還是愛妃之類的
我:那是不是還有紅姊姊跟藍妹妹(紅珠.藍珠...)

公民...
我會擺脫小考的陰影的
應該吧?!

英文...
某ㄎㄤ你也太懶惰了吧?
是考英文科不是在烤雜誌耶!
雜誌50%?!
多半都是文章完全複製連題目也拿人家雜誌上的來用吧...
真的是很...lazy!

文法書去哪裡了= =?

地理...
三本課本根本看不完...
重點是我的第二冊根本消失了=..=
(我承認就算他在我也看不完)

反正地理爆掉了...絕對是有令人跌破眼鏡的潛力...

數學...
我的天阿 算一算居然非常的想睡覺...
真不知道 這次會有幾分...(希望多選別全扣)

歷史...
我以為很有把握
我以為勝券在握

出那個奇怪的改錯當做手寫題.是融入國文裡了嗎?!"
根本不會碼...那什麼家什麼時代的什麼想法...嘔

時間根本來不及...都用飆的了...

英作...
完全不需要看書
完全的FREE
看你的STYLE在哪裡就寫怎樣的文章
恩...該說是最輕鬆的一科嗎?

總之,都結束了...

但是明天還有複習考要進行...
一整個會令人烤焦的日子
還有100多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