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溯源頭,事情是這樣的


媽媽嘴饞想吃八寶粥
弟弟就去7-11買了一箱可以放到2008年的回來

媽媽吃了隔天開始鬧肚子
上吐又下瀉、發燒退不去
臉色慘白如紙→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媽媽問我們會不會肚子痛
弟弟說有一點點
我也說 我也是耶→我以為是我經痛 = =+

媽媽說 奇怪,我們有吃什麼嗎?
我說 八寶粥!(我拿來當早餐咧)

恩..沒錯,共通點就是我們三人都吃了八寶粥!

千萬別被八寶粥騙了!!(我家的)

他打著八種法寶的營養
事實上是八種可怕的病菌!

多虧了它讓我知道什麼是正露丸→真是名不虛傳的臭= =
多虧了它讓我知道什麼是食之無味→早餐只能吃白饅頭(爸爸買的那一家好難吃...)






肚子,別鬧彆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