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
第一次段考,



呼,終於考完了,

範圍多的要命>>

尤其是『歷史』

在問什麼都看不懂,

不及格機率95%

『英文』100題?!手寫不會...

不及格機率20%

『數學』很眼熟,講義裡面的...

但是我嫌數字太亂沒理他...

不及格機率99.9%

『地理』小馬說不會很簡單,

看起來是真的,答案都模稜兩可選不出來~"~

不及格機率80%

『國文』好一個讓我用功不起來的科目,

都是考卷裡面的選項馬,但是我忘記我考卷選哪個= =+

作文好一顆月亮,中秋節都過了還出來...

不及格機率85%

『現代社會』什麼深論題押= ="

一題就要10,搶劫阿...

不及格機率5%

『英作』雜誌周考50%橘本文法50%

哭的咧,單字一題材15題,一題也也才一分...

手寫的翻譯佔了整整50分...

害我用盡了所有學過的單子...

不及格機率30%

總之就是一團遭....

埃,考完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