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連結RO資料網站的時候意外發現的,
他們的故事真的很感人...
所以就貼上來這裡^^"





◎如果,我把幸福放在手心,那將會是...什麼樣的顏色........?

--初始--

『好無聊哦,去打怪好了。可是...要打什麼好呢...去打鬼女好了』
我心裡正有此盤算,於是,準備了要打怪的物品後,就一個人跑去奜四練。
到了奜四之後,一個人漫無目地的在奜四晃了大半個鐘頭,那時的外掛就已經開始氾濫了,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搓怪,這時有一個白目刺客過來搶我的怪。但是呢...!!我是氣質美女,哼哼(不屑貌)!不跟你一般計較,於是我又去打下一隻,咦~他還是來搶,實在氣死了,就只回了他
:『= =』
結果他居然在大笑...一點道歉的誠意也沒有!恩!很好的回應....(青筋)。接著,他說話了...
:『安安丫』
我幹嘛理你丫(怒!!)
:『哎唷,不要生氣了嘛,對不起嘛,我不知道妳是活人丫』
算了,反正我就是心軟嘛,別人道歉過我就算了...(我幹嘛這麼軟心)
:『算了,原諒你』
:『:)恩恩,感恩囉!妳一個人丫?要一起打怪嗎?』
那時我也只是抱著反正也無聊就組隊玩玩的心態,所以就跟他組隊囉!
:『好丫』
組完隊後,兩個人也不管能不能均分,反正是一起打怪一起聊天的朋友嘛,那時候的我真的是抱著這種心態....
:『sky,我要先下囉!我要去吃飯了』
:『那妳明天還會上嗎?』
他似乎很希望我再度上線....
:『會丫,明天一樣的時間,奜四這個地方見,好嗎?』
:『恩,好丫!我等妳,快點去吃飯,掰掰...』
:『恩恩^^掰掰囉!』

回城後,整理東西的同時,邊想著和sky打怪時的情形,那時只是覺得遇到了一個不錯的人,可以聊天的好朋友....但我卻沒發現,愛情,在這次的相遇中,慢慢成長....

★倘若,相遇是必然,那請讓我,再遇見你一次.......

 
  02-04-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