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我想起你描述你上天堂的樣子,手指畫出一道一道房子,

傻傻的表情又那麼真實,從不知那天什麼時候會來到...

我想起你在網咖開心的樣子,真摰的眼睛中透露著深情...

從不知這是最後一次見你微笑...

我想起你無息躺在病床上的樣子,依依不捨的往天堂飛去,

微笑的表情有一些眷戀,從不知我會聽不見自己哭的聲音...

終究你還是離我而去...

想到你的世界裡,至少那樣還可以再見到你,

想愛著你一輩子,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

如果一切能夠倒回,請容許我們仍在一起,

結局也許燦爛,也許依然相同,只因我深愛你這樣的男子。

就怕一切如夢醒一場,誰也挽不回這場分離,

也許多年以後,我已白髮蒼蒼,想問你還記不記得,你的天使..
 
  02-04-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