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輔開始了。。。
到了新班級...
我免七個3班的坐在最後邊的小角落...

埃,在這裡我們三班是弱勢族群。

沒想到導師居然是小石,總算有了一點點熟悉感...

但他只是暫時的...

我被選成了風紀股長,還好只有在這短短的暑期輔導期間>>1個月==+

其他有絕大部分股長是由原本6班的同學擔任,

副風紀也是,所以我今天沒進到半點所謂風紀的職責...

上課戰戰兢兢...我敢說,我今天很乖,可是我想要不乖怎麼半==?

午餐時間...

沒有裝飯人員,完全自助式...

而絕大部分的同學都只拿著鐵碗,

感覺生態不同了...

覺得有些格格不入...

我好想回3班去...好想好想>"<

娘家,3班...離開之後我覺得他更好了,就算班導是美環我也沒關係...

希望明天,颱風會來,可以放假,我不要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