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唷...
最近常常做一些糊裡糊塗的事。。。
例如:

情景1))我正和某人聊天...

我說道 有件事情很令我"隱隱違拗"...

他回 ???

我還天真的以為他不懂那個成語的意思,解釋道:就是很驕傲的意思==+

他說 那是"引以為傲"吧?!

>"< 原來是自己打錯還以為是別人不懂|||
**********************************
情景2))那時正在討論外掛。。。

那個地方要走非常的遠...我突然想到...

咦,可以搭火車過去阿...很興奮的告訴對方。。。

他說 可以搭火車嗎??

我以為他不知道 說 可以阿就從XX地方....

他說 那是飛機吧= =?

想想...阿,好像是耶= =+

以為終於有自己董他卻不懂的東西惹...€囧
**********************************
情景3))話說 我正在帶阿飄練工。。。

他突然說道 你有看過伸冤變小嗎??註:伸冤是RO裡面長的很大之的怪物LV.79?!(大概吧)

我立刻回道尿尿??>>>以為他是不是要傳給我伸冤尿尿的照片...

還想則被他說尿尿就尿尿幹麻說是小便呢??咦...不對勁喔...

再看了一次他打的字...

才發現...阿==+他是說>>你有看過伸冤"變小"嗎??

"變小"我居然看成"小便"...還說了尿尿...好險我還沒唸他為什麼不直接說尿尿...|||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