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永遠愛著你...

我想幸福是短暫的...
8月8日,上午10時,你離開了我....

老公,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段話,出車禍那天,你用盡全身力氣,爬起來看我最後一眼,我知道你是沒意識的起來,但我相信你心裡是擔心我的對不對?!謝謝你,陪著我走過這1年8個多月...
可是我真的很不能原諒,你就這樣丟下我...走了....
你讓我對著你的相片說話,讓我對著那無聲的手機說話,我對你說了好多好多話,你有沒有看到?你有沒有聽到?你這樣走掉,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你讓我這個活著的人在人間活受罪,你對我說過,你要考上高雄的學校,現在你做到了你知道嗎?你已經考上了高雄醫學院的心理系了你知道嗎...?你答應我要好好陪著我的,這幾天,婆婆沒有辦法下嚥,食物一拿起來,就想到你已經無法陪著我吃飯,陪著我一起呼吸,叫我老婆,摸摸我的頭,抱抱我,疼著我...你知道婆婆有多難受嗎?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你知道嗎?你答應我要陪我環遊台灣,你既然已經做到考上了學校,為什麼不能堅持下去呢...
烏來的溫泉、美術館的鴨子、西子灣的夕陽,陪我走過人生第一個18歲,還有三信家商對面的紅茶店、盒穌、和早餐店的蛋餅、圓山飯店、中和...還有...通化街的泡菜鍋...謝謝你....
公公,對不起...我不應該常常對你發脾氣,如果那天我堅持不讓你騎快的話,現在的你...或許在RO上陪我,或許在跟我講電話...婆婆在心裡,對你說了一千個一萬個對不起你有沒有聽到?你會不會回來再抱抱我再摸摸我的頭再跟我說,老婆我愛你,我們還有好多未完成的事你知道嗎?你答應我要陪我去買對戒,要好好的陪我走過這一生的...
你走了...我的心也死了...還記得嗎?我曾經給你的詩...
我是天空,沒有顏色的天空,接受你在我懷裡吹拂,填補你的顏色,
我是天空,沒有怨尤的天空,為的,是要包容你的自由。
所以我存在,只為你存在;所以我守候,只為你守候...
請帶著我的心一起走,請帶著我的愛一起走...我會陪著你...
最後,我還是要跟你說句,老公,我愛你.....

★幸福不會輕易被證明...這句話是對的........
 
  02-04-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