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早上七點
桃園火車站



都說遲到的要刮車了

難怪是車最舊的李東慶遲到

主辦人耶 還遲到一個小時多(反正也不怕刮)


11台車 15個人

各就各位 小綠-季旋,冠全-羽薇,翔翔-宜靜,泰勞-我

一路上遇到超多警察 超多紅燈

走走停停不知道 停下來幾次為了等後面的



灣入一條偏僻小徑 越走越不對

原來走錯路還到石門水庫...



泰勞不知道在跟誰比速度

硬是要騎到破100

今天的速度最快一百零四

可是又不知道路的人跑這麼快幹麻

突然下坡一個大轉彎


時速雖然降到8x可是差點彎不過去 ...

整個超可怕的阿 都快撞到了耶= =

冠全已經夠不安全了 泰勞比他還不合格辣!

而且催油門的樣子超好笑的= =+



幾台車已經在斜坡上熄火等人了

仁呈還下車 接個電話而已

他那台顏色奇怪的新勁戰...就邊滑邊跌倒



接下來就傳出小熊出車禍!!

無照駕駛就算了 大彎道那裡還飆90= =

好險後面沒有大卡車之類的 不然後果一定很可怕


本來女生都是被載的在這邊 洗了一下牌

傷兵小熊 給小綠載

小綠的車給季旋騎




終於內彎到了

7-11吹個冷氣順便買飲料

排隊結帳時

tmd整個把本小姐好心情都給搞砸了

哪個不長眼的在裡面抽菸

人家明明貼這麼大的標誌說"本店禁煙"

你要抽就算了 眼睛給我放大點 手也給我小心點

燒到我包包是怎樣?

阿?給我裝傻 裝不知道 裝沒事?

害我八百年的休養都給丟到九霄雲外

罵了髒話

沒想到你吃這麼大把年紀 連個面對都不會 就這樣澇跑?

死孬種! MD!





渡河是每次時間花最久的事

青苔整個超滑溜的

小熊在這裡又受到二次傷害了(你還有哪邊沒撞到阿= =?)



升火(比隔壁用噴槍還快速耶)

烤肉(肉超多的到底買多少阿)

泡水(冰涼冰涼防曬也要做好)



隔壁有一大群 超大群的人 一看就知道是某個大學一起出遊之類的

問了他們是哪裡來的 他們說 青雲科技大學(他們還想說 雲科大 跟清大)

ㄆ 我們本來還想問什麼科系的 後來就 恩 算了XD


還有人突然半路認國小同學= =



把晡 爺爺 超厲害

做生意坐到橋下面

他到底怎麼背著他的把晡冰箱 穿著沒捲過的長褲 渡河到這裡來呢= =

好想知道





隔壁玩的超嗨 連衣服都拖了 還整個泡在水里 當游泳池

我們這邊 還要拿寶特瓶裝水 搞偷襲





當火燒完

眼皮沉重時

也就到了打到回府的時候



渡河 又花了不少時間

這次我用跳的

雖然腿不長 還好 還夠用= =






泰勞說 今天騎了一百多公里

好長喔 坐到屁股都好痛

下次避開地板的坑坑疤疤 厲害點行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