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畢業典禮
我們二年級不用去學校
也不用項端午節連假一樣補課

弟弟昨天畢業也在家
但是好險他要練棒球出去了
所以電腦又是我爸站阿 哈哈
耶~賺到辣!

玩到下午的時候
突然有人按門鈴

我拿起來看畫面
濛濛的不怎麼清楚還帶著安全帽
有兩三個人在說話的聲音
有男有女

起先以為是弟弟 但是很不像@@"
女的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媽媽的

但是我沒開門喔!
我趕快打給媽媽!
媽媽說他還在公司!

耶~我是乖寶寶
平常都有注意聽老師跟媽媽說
不可以幫陌生人開門
我沒開

所以現在我很安全的可以繼續玩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