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屆的歌喉戰


開場效果做的很棒耶
聽見+0他們大聲唱著終結孤單
學生會的人很多都是熟面孔
真的忍不住想給他們大聲喝采 拍拍手耶!!

很快的就開始了個人獨唱
1號 唱戴佩妮的(聲音好細唷)
2號 唱曹格的(學的不錯像)
3號 唱FIR的刺鳥(好厲害喔,這麼高音都沒破耶)
4號 唱曹格的背叛(好像喔,連花花都沒說話了!那就是去去年團體賽的冠軍之ㄧ是吧,去年有聽到他跟某學姊合唱的 你和我和他之間 個超好聽的!!)
5號 唱蕭亞軒的不遠(打扮的很細心)
6號 唱蔡依琳的假裝(音有點走的..)
7號 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超像的,拍手阿!)
8號 唱蔡敏佑的我可以(台風好穩,耳環好亮,學得也很像)
9號 唱不知道誰的的四季(SOLO整個超震撼的)
10號 唱孫燕姿的我懷念的(聲音很柔)

前三名跟我們底下猜想的都一樣耶!!
第一 體育班那個唱四季的!!(蔡逸騏說他一直在想那句SOLO!)→原住民特有的嗓音,天生就是唱歌的料!!
第二 三年級學姐唱的first love本來以為他唱的是日文就算唱錯也沒人會發現,但是他沒唱錯耶!!
第三 三班那個胡顯振,之前在三班常聽到他自己在那邊唱= =都走音,沒想到這麼強唷!!

團體組就不予置評

接下來是去年冠軍的學姊獻唱
也是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真是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阿
那聲音...簡直就是孫燕姿本人罵(只有聽過的人才會相信對吧!)
大家還以為是放原版CD 然後學姐對嘴而已= =
連AH~~~OH~~~的地方都超像= =+
第一名不是蓋的

後來是老師們
阿罵去跟某一年級的班導一起唱傷心酒店耶
還有蘇月雲老師的童話
跟那個體育班的原住民老師的鄭中基的什麼歌...
還有= =+
八班數學老師的 你是我的花朵!!
還帶白癡的動作= =+好悶騷 完全看不出來XD

精采的比賽,不枉費我們做了兩節課多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