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A片...
不是ABCD教學片
是真正的A片
第一次看了A片─ˇ─
我看了5次唷!!
主角是我家那兩條可愛的鬥魚...
原來換了衣服的真的是公的

可是我發現都是母魚去勾引公的唷!!
結果他們就開始演A片了
該怎們形容呢?
就是公的把母的包起來...越纏越緊...
一下下就分開...
接著一排排淺黃色的卵就浮在上面
公魚立刻去將蛋蛋們含進嘴裡...
然後將他們安置在先前出的泡泡裡
他們又開始包住對方了。。。
母魚想靠近那些蛋蛋群...但總會被公魚趕走
阿~好興奮呀!不只是因為看了A片...還是因為我快要當阿罵了!!
哈!!我要幫她免取名字!!
黃叔叔說3天小魚寶寶就會出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