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早的約定是說
你再鬧我一次,我才寫


可是我太想把你寫上來了 怎麼辦>" 那麼就寫八,幫大家介紹你!!

球杆,花花的寶貝!!(球杆還會臉紅呢,真可愛=ˇ=)

瘦瘦的一根 所以叫球杆吧?!

換了位置他做我後面
上課的時候

拍我1
球杆:STLYE很酷!
我:...
拍我2(幾乎是我轉過頭後,馬上!)
球杆:STLYE很酷!
我:吼= =別吵我!
拍我3(有時候會啦啦我頭髮)
球杆:STLYE很酷!
我:不知道蠟= =+

我們常常這樣= =+
不然就是某球杆會發出怪聲音,但是我的耳朵通常會自動忽略那些東西,兩元他可能更受不了!!

我想球杆一定是因為沒有跟花花坐在一起才會這樣的
!!嗯嗯,花花要多來看看他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