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老了身體會變差
果然沒錯


像我阿我!!
想當初在國中時期
署輔被某體育老師操(20幾下超慢板的伏地挺身→當時我沒有腳跪地板這回事!還有50幾個仰臥起坐跑好幾圈操場)
下午快3點放學,
我還能夠頂著治熱的大太陽走快1小時的路回到家!!
沖個冷水澡,晚上還可以很晚才睡覺!!

像是高一
某次跑800也還有餘力跑成了1000!!
末了,還可以繼續打球。

現在高二...
哀,感嘆吶(好像個遭老頭似的...)
800跑完就上氣不接下氣,好像再下一秒就會斷氣一樣...

想今天,下午莫名的肚子痛= =+還有一陣陣噁心想吐的感覺...
好難過= =|||幾乎就成了攤在桌上的黏巴蟲...
鐘打了,很開心終於結束了這可怕的下午...
忍著所有的不適回到我那可愛的家

馬上抱著馬桶相親相愛...
上吐又下瀉...好想哭= =
話說我上一次吐是再小學二年級...
沒想到吐的感覺比拉肚子還要差...


噁噁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