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換位置了
為什麼呢?
又不是段考後...

原因大概十之八九又是我們那位偉大的怪脾氣老師!!
在我生病請假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很清楚,
只知道一定和這有關聯(雖然老師嘴巴上說沒有,但是他有極力撇清,這就是證明!)

這次的換位置,完全是由他排的...
早就有預感我會坐在哪裡...

哀= =
又是第一排,我還寧願是講桌前面第一個
至少有講桌會擋掉大半的粉筆灰
我在講桌旁邊那一個
那根本是睡覺危險又常下粉筆灰雨的地方罵
討厭死了!

每節下課就要洗一次手擦一次桌子
(我對粉筆灰過敏...)
才做不到一天鼻子又狂流鼻水了...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