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隻貓
已經跟剛到我們家時不一樣了

大大的不同,
光是那膽子,
還有那體型,
就足足差了有十萬八千里這麼的多!!

愛咬人的壞習慣,依然不改
廳說他也很會吃,才有現在的身材!!(一個月吃一大包飼料!)
他最喜歡爸爸,誰回來都不叫,唯讀爸爸回來,還會跟在他腳邊撒嬌呢= =+真是差別待遇!!

我那愛看摔角WWE的大弟弟,
每次都很愛把小咪抓來當試驗,
什麼什麼招來著的,
唸完就把小咪高高舉起,重重摔進棉被或沙發裡
我看小咪那表情,很是無奈。
因為他無法對抗我大弟弟!!
今天有個大發現,
原來小咪也有自己的絕招!
因為咬我弟只會換來他自己的大不幸,
所以他改變了策略
裝死!!

超級好笑的
當他被重重摔到棉被裡
他的四腳就定定的朝著天
眼睛原本沒有閉起來
但是眼見我大弟弟又要過來
他就趕緊瞇起那雙藍色的眼

整個超笨的= =還偷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