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1勞動節
媽媽不用上班


所以我叫他來學校接我放學
她傳了封簡訊說:帶了小咪來學校,要EMMA去看他

EMMA說好,還有羽霖跟小米
遠遠就看到我媽穿著大黃色的短袖懷裡抱著一隻肥的不像話的白貓

大家搶著摸
狂說他可愛還有乖
騙人,騙人!!!
這都是假象!!!
可愛是有一點但他一點都不乖!!!
只不過是剛打完預防針身體虛虛的,
只不過是學校人太多他很害怕,
不然才不會如此的安份!!

之前看他ㄋㄟㄋㄟ這麼大還以為他是隻母貓
原來他是隻不則不扣的公貓
不是我在說 人家醫生也有說他太肥了
(5公斤,平均一個月要吃掉一大包飼料)註:比我家仔仔大隻又重→仔仔屬馬爾濟斯

爸爸受不了他的撒嬌所以給他飼料
媽媽餵了討他歡心所以給他飼料
一天都不知道幾大碗去了

肥死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