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訓課
這是體育課外最放鬆的時間



我們都很喜歡

高三的生活雖然很忙很累

但是繃久了的彈簧終究是會鬆弛的

所以偶爾還是要放鬆的馬




今天換了代課的教官

上禮拜是看《尼斯湖水怪》

現正熱映中,但不知為啥我們卻有很清晰的畫面又是繁體版的可以看

我們都絕得水怪 克索長的好可愛(我覺得辣)

還沒有看完就下課了

這禮拜因為顏教官不在


我們看了《刺殺句點》

我也不知道屬於哪一類的片

但這是一部有槍拉 追來追去的


首先就是有人想殺美國總統

找了替身 還被人發現

我就知道有內奸!

還有炸彈客

我說你是信回教的嗎?

自殺式炸彈客還自我引爆咧

人家一句 我們會以你為榮你就真的很高興喔?

拜託 你死了人家更高興好不好

還有那個什麼寬板正方形臉的用槍好手

你的槍法用錯地方了辣!

你的弟弟早就被對方給殺了 還傻傻的為他們賣命(我覺得他會變好人ˊˋ)

還沒看完就下課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繼續看




拍片的手法很特別

美國總統現身西班牙發表不知道什麼言論

被槍殺了(死的是替身,正版的被抓走)

犯罪的是一個有計畫的組織

整部片從總統被槍殺後

從好幾個人的角度重新回到案發之前

每一段時間都一樣

但從不同人的角度 都有不同的新發現

那個壞蛋手上的電子東西還真先進

可以用來聯絡就算了 居然連槍枝都有辦法電動(替身總統就是這樣在鎖定之後被射殺的)

還有我說 那內奸居然是一個長的很帥的保鏢人員

人不可貌相 又驗證了一次...






好想再看

太刺激了


我好想好想知道

哪個編劇這麼厲害

好多細節 好酷

看過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