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荒唐事件之後
我去金石堂看書

看完了一本
又拿了一本
反正殺時間

隨手就挑了"妹妹的戀人"來看
是韓國作家寫的
算是網路小說吧!?

裡面的女主角有點太完美
處處都有好人包圍著

看著看著,時間流逝
到了要補英文的時間
只好意猶未盡的把書放回書架

隔天星期天
在家裡無聊的發慌
又不能碰電腦...

也不知道哪來的決心
換了衣服就走到金石堂(來回1小時多的路程)
人好多喔
大家都是來看免費的嗎@@?

開始繼續昨天的故事
換下集...
很快的我看完了
但是結局跟我想的不一樣
而且很怪異呀>"<

女主角最後跟哥哥再一起了(雖然說沒有血緣但是也一起生活了10年呀!)
感覺最後好像草草收了尾...

本來想說 封面也不錯看
想買下來的...
挨= =整個心情就很差耶...
為什麼!!!!!跟我想的不一樣罵
那安排了這麼多的伏筆...還有另外一個人物...
又是為什麼阿...看過的才知道= =(我就別再瘋了吧)

還好惡魔帥哥不是這樣= =(會看他的原因是因為是"宮"的作者畫的封面)不錯看...我要買來做紀念!!
等下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