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社團,又被浪費掉大半!
注意!這篇是大雜燴!!

今天意外的是個晴天,星期三,進行升旗典禮!
我才剛踏進校門就打鐘,這好像是家住的進的學生常有的事@@"

升旗典禮,居然省略國歌部分(主教不是很在意這件事嗎?)
模範生候選人的什麼...懇請支持!
還有為了要打靶的事情...得來不易的晴天竟然浪費了半節課在操場上 = =+(中午還得再集合一次...)

後來場景轉換到校園的空地...教官要我們排程打靶的隊伍...
很早到,因為我們抄捷徑!宋長益就跟我說...你看那邊...
驚!)
是一隻燕子耶!他死了...
經過昨晚的風雨交加,今早的太陽必定會讓他被曬成乾...
好可憐...(幹麻叫我看阿= =+真催淚)

然後終於是社課,回到了好久沒站上的排球場...
新球都好硬,我用臉試過了!!(被排球呼了一個巴掌= =結結實實)

那一下可不輕,雖然沒有耳鳴什麼的...
卻把我昨天超的國文筆記給忘的一乾二淨...
英文課...老師給我們看什麼"危機四伏"是部驚悚片...
一聽是驚悚片我就從視野良好的我的位置偷偷摸摸換到陽光最盛的角落去...看"薔薇少女"(漫畫)
羽薇跟RAIN一直叫我快點看= =+
可是他們一定不知道,我的膽子也都被那顆排球給打飛了...

好吧= =+
其實我是根本沒專心在上國文課(但是我真的有做筆記喔!)
只是都忘了= =加上又忘記把考卷帶去學校...
再來...
我本來就不敢看什麼鬼片阿驚悚片之類的= =+膽子本來就很小
看我會怕蜘蛛就知道了!(可是我不怕蟑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