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慘不人賭...
好想大叫怎麼會這樣>"<


高中時期,第二次的國文不及格出現惹!
回想起上次,居然也都是敗在同一個老師的手下!

很愛考成語是吧?!
不是解釋就是造句...
光是選擇題就難到爆了,非選還多了成語跟改錯字...

阿阿阿阿,我手寫只有20.5分...
先說說成語吧,

EX(東犬西吠):我家的狗東犬西吠,吵死了!(BY 蝌蚪)→東犬西吠的意思是指親戚之間的疏離感。

EX(不遑多讓):我問老師說:「不惶多讓是什麼?」老師低著頭說不知道。(BY 小哈利)→這樣不知到成語的意思也可以寫了馬=ˇ=學起來!

EX(牛山濯濯):我家的藏書牛山濯濯,都看不完。(BY 羽薇)→牛山濯濯的意思是指光禿禿...

EX(牛山濯濯):校長的頭牛山濯濯。(BY 很多很多人)→可以引申為禿頭。

我比較笨>"<我都直接空白(6個空了2個...)

再來是作文= =+
老師說我們的格是錯的離譜,還有人特別標示 這是第一段 這是第二段 這是第三段...
大家都在笑,我在心中大喊不妙。

那個人好像是我耶...

當老師舉起那張考卷,給同學看時,大家還在笑
這時候我很有骨氣的說,那是我的!

很多人不笑了。(哈,換我自己笑自己!)
我又不是故意的= =+要不是寫了第二段之後才發現忘記分行空格,我也不會做出這麼蠢的事= =+
吼 = =+作文才8分...居然比蝌蚪低...
我不想活了=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