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起
帶好隱形眼鏡又綁好頭髮

但是為了一根眼睫毛,沒趕上爸爸的車
還好給媽媽在沒遲到...

上了遊覽車,好像要去校外教學唷,好興奮也很緊張!

大概30分鐘的車程到了。

緊張的情緒到達最高點...
我們班是第一個上場打的...

穿好裝備,頭盔(重到我的脖子狂抽筋,好像是低下頭去就深直不了脖子...)還有那背心...(也好重= =+這樣就不能蹲下去了...)

好快好快就輪到我了...
這時一邊的教官,他正拿著V8在拍,問我說:會緊張嗎?
我說,會阿,好緊張...好怕卡彈...

後來我上去了...
拿著槍...
調整位置...
緊張到沒聽到指揮說要裝子彈(我的指導教官好像也沒跟我說"五發")...害我問了很白痴的問題:要裝子彈了沒?
他好像很不情願的把彈匣給我...然後我開始打!
一切都很正常,直到...
我要打第三發的時候...板機扣不下去...
怎麼回事= =?
莫非是...X的,我卡彈!
腦袋一下子晃到某數學老師說的...
我跟指導教官說,好像卡彈...
他沒反應...我就把槍推給他...
然後就要爬起來閃人(我才不想死>"<)
後來,大家都打完了...
指揮就說 第一靶位,趴好= =+
再打一次...把他打完...
大家看著我打...
指揮還叫我 瞄準!往下點往下點...
結果呢...還是掛蛋!
真是個可怕的惡夢

還好我不是第4靶位...
聽說第4靶位的很多人常常不是因為卡彈打不出去...
而是因為指導教官忘記幫他們拉拉柄...

某數學老師= =+
什麼千萬分之ㄧ的機會(卡彈)
要是我真這麼幸運,大樂透的頭獎早就被我拿走了
都馬是他說卡彈會爆炸...說手會不見...害我嚇的要命>"<

他還在遊覽車上挖鼻孔!帶著那副噁心死了的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