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禮拜的雨。
算是梅雨吧?!


星期四要打靶...
這種天氣要怎麼打阿...
教官説我們是要直接趴在沙地上,沒有什麼草蓆只有沙包可以墊在手肘下,我看我們的運動服大概是報銷定了=口=+

大雨,還是跟往常一樣搭自己的11號公車,每天都免錢,刮風下雨也會不辭辛勞。(因為是自己碼=ˇ=)

撐著傘,走阿走,走阿走
看到一抹熟悉的人影,是主教...
常跑步的他,不只是擎天或者是陰天才會出現...
這大雨又有風的天氣,也不忘跑步鍛練身體...
好毅力!!(他穿著雨衣)

好想跟他借用那雙小鳥腿(那個說人家腳很細怎麼說阿?!是小鳥腿吧?!)
這樣就可以很快的跑回家,就算要我穿上醜醜的惶與依我也願意!(其實穿起來比較好,剛好遮住臉不會被認識的人發現!)

哪像今天我...又做了件蠢事>"<
因為風很大,我就把傘略微往前擋
不然傘會開花,不然就是衣服會全溼!
我就走著走著,差點撞車了= =(人家車好好停在那,我就差一步撞上去...還好我剛好把傘拿起來看一下路...)
大家都知道我的身高馬>"<

到家都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