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本來要先試驗一下綁頭髮



後來腦中卻閃過很多人都不會去學校

羽薇說我也可以.

那時我還在猶豫

早上我也還在掙扎

要不要去呢?


後來懶蟲當然戰勝了勤勞蟲

於是我就拜託媽媽讓我在家了



我睡到中午

即使沒有開電扇...
(早上起來就順手關了)

渾渾噩噩中

我想我也要準備一下東西

其實今天我有很重要的任務的

絕對不是隨性請假喔!(強調!!!)



碰碰學校很早下課馬

我們很晚

如果接下來要去什麼地方做什麼事

勢必得拖很久很晚

有求於人的是我

怎麼又能讓對方等我這麼久呢

所以我只好

委屈自己 放棄一天8節課的學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