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
我願是繁星...捨給一個夏天的夜晚~
我願是千萬條江河...流向唯一的海洋~
我願是那月...為你再一次圓滿~
如果你是島嶼...我願是環抱你的海洋~
如果張起了船帆...我願是輕輕吹動的風浪~
如果你遠行...我願是那路...準備了平坦.隨你去到遠方~
當你走累了...我願是那夜晚...是路旁的客棧...
有乾淨的枕席...供你睡眠...眠中有夢...我就是你枕上的淚痕~
我願是手臂...讓你依靠...雖然白髮蒼蒼...
我仍願是你腳邊的爐火...與你共話回憶的老年~
你是笑...我適應和你的歌聲~
你是淚...我是陪伴你的星光~
當你埋葬土中...我是依伴你的青草...
你成灰...我變成塵...
如果阿...如果...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我就在許一個願...
與你~結來世因緣...
<蔣勳.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