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湯雞兩只




同學會完後

跟碰碰一起到台北

其實是我要買鞋


台北下大雨

狂下!

這假期我去了三次台北

沒有一次沒下雨

可是這次我又沒有帶傘了



於是淋了一段路

鞋子還進水 還好我是穿不用穿襪子的那種!

先花了100快買傘

我看這時候賣傘的最賺了 到處都會撞傘

好險我這把事沒撞到





本來想買DC

後來還是看上了ZOO YORK

可是沒我的size

但是我堅持

還衝去nike店買了鞋墊

回家自己剪

雖然還是有點大但是很喜歡XD


傳輸線又鬧失蹤

所以不能傳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