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學校


雖然昨晚就已經稍稍聽到風聲

但輕眼見到、親身體驗 就是不太一樣

我說 學校是在幹麻?

要退休的校長 還想拼什麼業績?

不會是以為把我們集中在圖書館我們就會更添書香氣息吧?

還是說 還當我們是乖乖說話的三歲小孩?

還有什麼圖書館館長還是主任的( 管你是誰

少自以為了好不好? 不要在校長耳根邊出什麼搜主意了

害死一干人 ㄟ


本來100多人被安置在三樓空有書桌的K書中心就已經很悶了

我們在那裡 只能看小說、漫畫、聊八卦

偶爾有人聰明打牌、打麻將、打乒乓

沒有冷氣

我們早就怨聲載道了


我才兩天沒去學校而以 就變了個樣

越變越糟是怎樣

只能待在圖書館二樓 沒冷氣位置狹小的鬼地方

不能帶自己的漫畫書 若是小說還得先經過 負責人的同意?!

學校自以為藏書豐富嗎? 依我看根本是同意本書買個十幾二十本吧...

不能攜帶書包 飲料都只能放在門口(我今早的奶茶根本沒來得及喝完)

不能把手機拿出來 不可以打牌 其他麻將之類的更不用說了

不可以擅自離開 每節點名 重要的某節還要集合在孔子像前給教官點名

雖然有替我們安排體育課...

卻是在第四節太陽日正當中的時刻 這樣算是用心良苦嗎?

第八節課趕我們回教室 因為圖書館只開到第七節...

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根本是燙手山芋被丟來丟去嘛

知不知道我挾藏小說進去有多辛苦?

知不知道我聽個MP3有多小心

知不知道我有多希望可以跟班上同學一起打個球(雖然他們好像也不像在體育課,投個一兩顆球我也爽阿= =)

知不知道我下午只能睡覺 還三不五時就起來 因為太熱了、因為國中升腳步太吵、因為腿阿手阿都麻了 沒有體育課卻汗流浹背 全身臭吁吁

知不知道那些沒人翻閱的書冊所累積的灰塵 讓我鼻子一直過敏 衛生紙用個沒完?



比考生還不如耶

考生至少還可以在班上吹冷氣...

煩死了 難怪100多個 我看不到30個

這樣的待遇 有誰想去?

教官又不給人蓋假卡

這擺明就是要我們翹課馬

我下禮拜也不要去了

反正操行成績都出來了

討厭死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套別人說的 ㄟ 我們幫學校衝榜單還這樣對待我們 是不是有點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