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從家裡走到火鍋店


先吃了晚飯

可以自己挑選火鍋料和拿菜

自己裝湯 自己煮

還有一盤滿滿的豬肉+牛肉等等

受寵若驚阿 真的

還有點害怕吃不完呢


快速的吃完 換裝上班

今天的客人有點少


不過遇到幾個比較特別的


有人要我推薦(我.其實還弄不明白,沒客人的時候提起勇氣去請教老闆娘)

嘿嘿 下次我就不怕 說不出來了!

還有人問我 打破要賠350的盤子上的小杯子是裝什麼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好像是酒 是用來驅除魚腥味的(我下次知道了

今天又多學了一點東西

像是麻辣湯底跟蕃茄湯底的作法

麻辣鴨血端出去要先加點蔥

菜盆端給客人哪一面要朝著客人

晚上冰箱裡的菜耀撒水再蓋起來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自己找事做!

嗯嗯 下次我知道了

站著也挺無聊的 又很累

最好的是 把電磁爐拿出來擦!

因為可以坐椅子=ˇ=

不過心中還有一個疑問

佐料區 有兩盆顏色差不多 長相差不多的東西 分別是什麼?

問了一起工作的服務生 他也不知道

有機會我在問問內場阿姨或老闆娘好了




P.S.老闆 好像會注意我工作的如何 像是在善後擦桌子的時候...

好犀利的眼神 好有威嚴= =我好害怕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