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學校


政策又做改變了

好像說是曠課32節要被退學

我膽小 我害怕

所以我去了學校

一如往常的過日子

甚至瘋狂的在日正當中的烈日下打籃球...

汗水浸濕了 身上的兩層衣服

連自己都絕得好臭= =


很累

但是很熱睡不著

還有個原因是 越來越接近要上班的時間了

好緊張...真的

好怕做不好 馬上就被fire

差不多五點15就到了吧

裡面的店員以為我是顧客

來回搜尋沒看見店長讓我有點緊張

但我還是勇敢的說 我是來工作的

裡面的大姊姊 人很好 還幫我穿圍裙(好長 我想拉高一點但她說在高會像殺豬的= =)

我很努力的被菜單 其實是記位置辣(怕客人點了一連串我都找不到要畫哪)

點菜也很緊張 我都一直跟在年紀比我小的弟弟服務生旁邊東看西看

但是...我真的很菜 第一次旺季問附餐 =.=

調味料好容易就用完了耶(尤其是蔥)那個盆子好種看起來又價值不菲 每次"捧"都提心吊膽

那個弟弟服務生還告訴我 某種盤子 破掉一個要賠350 害我都敬量避免去收那種盤子(丟給他)

我最喜歡 裝湯底了 感覺好酷

擺放餐具原來也是有秩序的

連冰箱裡的菜盤都有講究方向(粗神經的我都沒注意= =好尷尬)

還看到人家抓蝦 活的...就這樣被叉子刺穿身體耶= =

來回的穿梭

忙的時候很忙

但是一忙完反而不知道該做什麼

又不敢找地方坐一下 只好站著

腳底板好痛

老闆說 可以喝那裏的飲料

雖然我很想 可是害羞碼 這是女性的矜持嗎?!


晚了 打掃

生意人說 要從外面掃到裡面 我要好好記得

不然哪天掃錯方向 我看我也會被掃出去吧

十點老闆說可以下班

但是我跟人家說好是十點半

等著等著 終於來了

我終於要回家了



好累

不過 好有成就感

好想再多努力一點 再多賺一點

再多找一份早上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